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

山脈、城市 x Redscale


反轉片很巧妙的
在快門打開的僅僅幾分之一秒中
做了令人難以預料的篩選



我在畫面上做了一點設計
猶如標題所言
山脈、城市
是我這兩趟去香港最「簡單」也十分深刻的體悟
香港地勢破碎
由許多小島組成
我以山脈象徵未開發
而城市則象徵香港驚人的發展
/
當我被高樓包圍的時候
我在想這些土地原本的樣貌


上環的新穎大樓


回台灣沖洗照片過後
已經完全忘記這是在哪裡拍的
因為底片的iso值較低而且又為反轉片
許多細節都被掩蓋掉了


雙層巴士最前端的景象


影子的切割


ICC大樓以及旁邊的凱選門
(ICC、ifc與中銀大廈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建築物)


由九龍灣附近商用大樓望出去的景象
還是密密麻麻的商用大樓


被老闆掃壞了
意外的插曲
兩邊都是在中環所拍攝

我認為右邊那棟玻璃建築設計的十分成功
象徵意味十足
星形的星展銀行


回台灣那天
搭著的士前往機場
和老闆一邊聊天一邊拍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